[荥阳] 广武镇第二小学迎接荥阳教育体育局学校标准化管理的检查

2019年05月16日 16: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16114328

汇报学校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16114341

查看规章制度

微信图片_20190516114334

查看校园情况

为了更加规范义务教育学校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加快教育现代化,5月15日下午,荥阳市教育体育局纪检主任李莉一行两人对广武镇第二小学学校管理标准化建设开展入校调研工作,广武二小校长何红斌迎接并接受调研。

在汇报中,何校长从学校基本情况、管理标准化建设推进和落实情况、学校目前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汇报学校工作,重点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等方面,全面阐述学校整体工作重管理、重实效,以全新的教育理念营造科学的育人环境的一系列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于学校专业艺术课老师缺乏、学生心理辅导不足方面等方面,何校长也做出承诺尽量配备艺术课老师,促进学生艺术特长发展;逐步建立健全心理辅导室,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辅导;还要积极搭建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高教师素质。克服农村学校普遍的缺师资、硬件设备不齐全的困难,尽最大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

广武二小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找准方向,继续注重细节,注重实效,进一步深入做好学校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为学生个性化、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优化师生学习、活动空间,建设一个更加和谐、美丽、蓬勃发展的广武二小!


图/文: 广武镇二小 王娜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