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接受市督导组评估复验

2019年05月16日 16: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园长汇报

园长汇报

实地查看

实地查看

专家组进班听课

专家组进班听课

与个别老师交谈

与个别老师交谈

查阅档案

查阅档案

专家组意见反馈

专家组意见反馈

5月15日,由市政府督学、原郑州幼师校长张兰英为组长的郑州市市示范评估验收第四督导组一行五人,走进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进行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复验评估。管城回族区督导室主任郭涛陪同。

此次活动,专家组根据《郑州市幼儿园督导评估细则》对砖牌坊街幼儿园进行指导评估。首先,专家组听取了砖牌坊街幼儿园园长翟爽的工作汇报,翟爽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为主题对幼儿园具体工作做了全面汇报。随后,依据市评估标准通过进班听课、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师幼随机访谈等方式,对砖牌坊街幼儿园园舍设备、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育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且具体的指导评估。

最后,专家组对砖幼适合园所本土文化的办园目标、办园理念、办园特色、扎实的工作作风、雄厚且专业的师资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针对幼儿园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给予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为幼儿园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翟爽进行表态发言,对评估组专家高水平、高站位的指导意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把专家组的认可和肯定作为下一步努力工作的鞭策和动力,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使幼儿园更加尽善尽美,办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高品质幼儿园。郭涛代表管城回族区政府表态:“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将大力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要求砖牌坊街幼儿园尽快梳理专家反馈的问题,确保把专家提出的问题尽快落实,切实提升办园品质,向更高标准努力。”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