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3中] 开展宿舍管理员安全培训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7: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贾惠芬强调要做好宿舍安全工作

校长贾惠芬强调要做好宿舍安全工作

宋飞跃老师对宿舍管理员进行安全培训

宋飞跃老师对宿舍管理员进行安全培训

学校组织再次排查宿舍安全

学校组织再次排查宿舍安全

  5月14日,郑州31·103中召开宿舍管理员安全培训会议,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安全知识、技能的强化。

  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参加会议,并强调:宿舍安全涉及到人员管理、消防、应急、健康维护等多个方面,需要细心、用心、爱心,一定要坚持不懈、工作到位。

  培训会上,宿舍管理负责教师宋飞跃结合宿舍管理工作实际,就消防器材的使用、宿舍出入管理、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安全培训,要求宿舍管理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安全知识技能,知晓安全应急预案,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保证学生的住宿安全。

  培训会结束后,宋飞跃和宿舍管理人员又共同细致排查了宿舍的各方面情况。

图/文: 郑州31中 陈国珍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