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开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7: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初中部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初中部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小学部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小学部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教师心得体会

教师心得体会

2019年5月13日,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组织开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活动。

 副校长靖卫东提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校长王娜要求老师们一定要遵守十项准则,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承担的职责使命,积极总结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心得体会。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图/文: 荥阳龙门实验学校 马胜男 林炎萍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