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中学1966届初三四班校友返校聚会

2019年05月15日 17: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校友们共叙友情

校友们共叙友情

2副校长张超致辞

副校长张超致辞

3校友参观教学楼

校友参观教学楼

4校友参观图书馆

校友参观图书馆

5校友们参观校园

校友们参观校园

6校友参观校史馆

校友参观校史馆

7副校长张超为大家讲解校史

副校长张超为大家讲解校史

8校友们合影留念

校友们合影留念

5月14日上午,鲜花盛开的郑州101中学的校园迎来了郑铁一中1966届初三四班校友返校聚会,二十八名老校友畅谈近半个世纪的变迁,共叙当年情谊。副校长张超校代表学校热情接待校友。

在联谊会上,张超致辞说,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希望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并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地增进。张超说,母校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发展,也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张超副校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教学成绩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在联谊会上,老校友或拥抱或合影,热情交谈,追忆当年的学习过程,分享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心得,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年华似水,虽然皱纹爬上脸颊,花白了头发,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依旧浓厚,温情满满。在会议现场,温建宏老师还为老校友播放了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欢迎视频,昔日的工作场景和一句句温馨热情的祝福让老校友们感动不已。他们在一起深情地回忆了当年郑铁一中时期求学的快乐经历,对学校今天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他们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老校友们在副校长张超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园、校史馆、图书馆。在图书馆,他们感受了日臻完善的图书借阅服务系统和优美的阅读环境;在校史馆,他们看到了一幅幅熟悉的照片,回味着学生时代求学的乐趣;在校园里,他们仔细参观现代化的场馆设备,欣赏了全新的美丽校园。最后老校友们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名片。本次聚会是校友们自发组织的,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

图/文: 郑州101中学 办公室 任军超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