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解放路幼儿园开展科学补碘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5: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23

小一班主题教育活动

DSC_9966

中一班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5151021

家园联系栏育儿知识宣传

2019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结合实际情况,于5月15日开展了丰富多样的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科学补碘,不仅是消除一种疾病的危害,更是关系到人口质量以及健康扶贫利民等的重大问题。为了更好地科学补碘、有效预防碘缺乏,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通过家园联系栏、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家长和幼儿介绍了碘缺乏的危害以及预防措施。并在家长及幼儿中宣传碘缺乏病相关知识,让孩子及家长们不但知道碘是人体新陈代谢和生长发育必需的微量元素,同时也是人体合成甲状腺激素的主要原料,而且还要知道不使用加碘盐会影响婴幼儿大脑的正常发育等一系列的危害。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对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家长意识到了科学补碘的重要性。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马海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