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扬师德正师气 肃正气树形象

2019年05月15日 15: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赵志辉领学“向周超同志学习”

校长赵志辉领学“向周超同志学习”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周超同志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周超同志

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工作纪律

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工作纪律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献礼建国七十周年”活动,激励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教育发展。2019年5月15日下午,荥阳市贾峪镇槐林小学召开以“扬师德正师风,肃正气树形象”为主题的纪律作风整顿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校长赵志辉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超传达教体局向周超学习文件,介绍周超先进事迹。校长赵志辉引领全体教师向周超同志学习,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充分认识自己所承担的庄严而神圣的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赵志辉进一步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校教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工作中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全力以赴。值班时做好24小时待岗,不脱岗,并及时签到,做好值班记录,填写完整日志。

  此次会议使每位教师都明确了要求,认清今后工作的方向,同时弘扬了师德师风,加强了该校教师的职业道德建设意识,督促教师规划和约束自身行为,努力提升个人师德素养!


图/文: 贾峪镇槐林小学 李娟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