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中华汉字 张扬精彩人生

2019年05月15日 15: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调整大小 1赛前积极准备

赛前积极准备

调整大小 2比赛激烈进行  (2)

比赛激烈进行 

调整大小 3信心满满

信心满满

调整大小 4认真书写中

认真书写中

调整大小 5最后的角逐

最后的角逐

调整大小 6看,我们成功了

看 我们成功了

调整大小 7收获成功的喜悦

收获成功的喜悦

      中华汉字有着深厚的底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书写汉字,保护汉字的意识,规范、提高学生的汉字书写能力,培养学生认真正确书写汉字的良好习惯,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积极参加了教体局举办的第六届“汉字听写大赛”,大赛于5月15日在平安路中学举行。

      比赛之前,学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吴梦真、王晨、李芃菲、田佳瑶、胡梦情、韩彩萌等六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辅导老师王松杰、赵军荣认真为参赛学生准备听写资料,每天对学生进行听写并及时辅导,教学生快速记忆汉字及词组的方法。

       赛场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书写,各展风采。面对其他参赛队伍,同学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书写如流,从容应对。在参赛同学的坚持与努力下,一初中最终取得本次大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汉字书写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也相信同学们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学习中去!


图/文: 中牟县直第一初级中学 张慧娟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