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校园时装秀

2019年05月14日 16: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T台瞬间

T台瞬间

动感时装秀

动感时装秀

款款走来

款款走来

5月13日,经开区六一小学开展“六一时装秀,潮人就是You”师生时装秀活动。

伴随着韵律感十足的音乐,师生们身着个性时尚、创意新奇的时装秀款款走出。首先上场的是教师代表秀,风格各异的教师们如T台上闪耀的明星穿着不同风格的服装走向红毯,并与红毯两旁的孩子们互动交流,场面热烈活跃。

随后,展示的是四年级的时装秀。四年级全体学生根据自己的喜好,分四个模块进行他们的红毯首秀。有个性张扬的时尚风,有保卫家园的迷彩风,还有风采各异的朝代风及凯旋归来的英雄风。

走秀现场,连绵不断的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声声入耳,整个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活动展现了六一小学学生健康、自信、时尚的小学生形象,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也为即将到来的六一游艺节的开启了完美的第一篇章。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