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马扬鞭,谱写青春华章——郑州七中高二“山上教育”基地开营仪式举行

2019年05月14日 15: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教官指挥学生军姿和入座

2_调整大小

郑州山上教育基地政教部王杰部长致辞

3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高二年级主任董灵涛发表讲话

4_调整大小

学生认真聆听

5_调整大小

山上教育基地主持人带领宣誓

山上天清气爽,草木正盛,暑热未至。为磨砺学生意志,增强学生体魄,提高其团结、协作、沟通的能力,5月13日上午,郑州七中2017级千余名师生走进郑州“山上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拉开了高二师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

上午9:30,开营仪式正式开始。在基地教官严整有序的指挥下,全体学生军姿挺拔,口号嘹亮,掌声整齐,起坐利落,俨然进入了军人的角色。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过后,郑州“山上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政教部王杰部长向郑州七中全体师生表示热烈欢迎,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基地,并做了详尽的活动安排。场下的师生全神贯注,屏息聆听,对接下来的训练翘首以待。

郑州七中高二年级主任董灵涛发表了讲话。董灵涛首先向基地的工作人员和学校班主任老师表达真挚的谢意,并表达了校方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他热情洋溢地鼓励师生们要凝成一个有纪律、有战斗力的团队,在体验中成长,在成功中成才。并语重心长而又不失幽默地叮嘱同学们,要斗娇气、扬志气、多磨难、重安全,在放空心灵、锤炼体魄的同时,也要不忘初心,惜时学习,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据悉,本次校外拓展训练课程为期五天,以“高标准,严要求”为训练理念贯彻整个活动。犹如青春的茶芽浮沉于水中才会溢出浓香,相信七中学子们一定会在这次活动中跃马执鞭,坚忍不拔,再续华章。

最后,郑州七中全体师生做了庄严的宣誓,本次开营仪式在师生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幕。

图/文: 郑州7中 陈杰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