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科学社团开展拼装操作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17: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互相帮助

互相帮助

合作无间

合作无间

飞机

飞机

恐龙

恐龙

手枪

手枪

  2019年5月11日,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五六年级科学社团拼装操作课堂开课了。拼装操作以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自主学习、观察和探究能力为目的,是培养学生科学素养的重要途径。

   一片片,一堆堆,小小的木板,激发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引领学生观察、思考。对科学的兴趣和渴望驱使着学生专注地聆听老师的讲解和指导;队友之间的互相帮助和相互信任,一次次的尝试、拼接,成就了一个个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的模型。

  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社团活动,龙门学子将伴着老师耐心的指导,用灵巧的双手、智慧的大脑、不懈的努力和默契的团队协作去探究科学更多的奥妙。


图/文: 荥阳龙门实验学校 康花磊 马胜男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