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在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式上展风采

2019年05月14日 11: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副本

郑州二中领导、教师参加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式入场式。

2_副本

体育教研组长曹群带领参加广播操汇演的老师进入场地。

3_副本

汇演中

4_副本

入场式方阵日常认真训练

5_副本

认真训练

7_副本

广播操方阵认真训练

8_副本

训练中,校长王瑞对老师们进行鼓励。

9_副本

工会主席陈胜提醒相关事项

10_副本

训练五一期间也没有间断

微信图片_20190513114511_副本

训练中

5月11日上午,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式举行,郑州二中领导、教师分别参加了入场式和广播体操汇演。领导、老师们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郑州二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短短几分钟的精彩亮相,郑州二中和老师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接到参加开幕式的通知文件后,郑州二中第一时间学习文件,根据文件要求进行全校动员,老师们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又在报名的老师里进行选拔,组建队伍进行密集的训练,五一假期也没有间断。参加训练的老师们来自于不同的校区,不同的岗位,有时候难免因工作事务无法参加训练,学校都积极进行协调,老师们也尽量克服困难,积极参加训练,认真完成训练任务。过程中,领导带头参与,最终上场的广播操和入场式方阵中,校级领导8人、中层干部6人。

“健康、博爱、有为”是郑州二中的育人目标,同样也是老师们的奋斗目标。学校一贯十分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状况,在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关注健康”氛围,老师们在这样的氛围感染下愿意参加各种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锻炼身心,在保证自身身心健康的同时,也为学校“健康”形象的树立做出了贡献。2018年初,学校曾获首批郑州市健康细胞创建示范单位。

图/文: 郑州2中 陈胜 陈虹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