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体校健儿市运动会上再夺佳绩

2019年05月13日 09: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154

跳远决赛

IMG_1158

跨越式跳高

IMG_1218

触线

IMG_1249

成绩

  5月8日、9日、10日,为期三天的荥阳市第七届体育节暨荥阳市中小学生春季运动会在荥阳市体育场圆满闭幕。运动会由荥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分为创编操和田径两大项目,荥阳市市直、乡镇的中小学,高中及职业中专都选派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这是体校健儿竞技赛场,展示风采的舞台,是发扬奥林匹克精神的最佳时刻。荥阳体校共派出47名运动员,代表就读学校和原输送学校参加中小学组所有田径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27 枚金牌,20枚银牌,9枚铜牌。其中小学男子、女子,800米、1500米、3000米的冠亚军,初中女子铅球、标枪的冠亚季军均被体校健儿囊括,在这些项目上占领绝对优势。尤其是张紫怡、楚梦雯等七名运动员更是获得双料冠军,李铭茜、李铭奥两姐弟在赛场上双双夺冠。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日赛场折冠,是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不畏严寒、不惧酷暑、勇于拼搏、刻苦训练的最好展现。教练员们根据每个运动员的身体特征,选择合适的参赛项目,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进行针对性的技术指导。为了保持训练的系统性,一直坚持两周一休,即使寒假当中也没有放松,给队员制定训练任务,每天在微信群里督促队员训练打卡。长达四个月的冬训,运动员严格按照教练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体能和技术水平显著提高,为运动会夯实素质基础。

  荥阳体校一直把“为国家培养输送高端体育人才”作为自己的主要任务,遵循“选好苗子、着眼未来、打好基础、系统训练、积极提高”的训练原则,在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路上不断前行,让更多优秀的体育苗子都能跑向更为宽广的赛场。

 



图/文: 荥阳体校 郑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