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二中举行防震减灾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08: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40.webp (1)

陈书杰副校长在强调“疏散演练”重点事项

640.webp (4)

学生快速有序向操场撤离

640.webp (5)

                                        政教主任王朝鹏对”疏散演练“活动作总结发言

  5月12日是第11个防震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对防震警报信号的认知和应急疏散能力,有效预防地震带来的生命及财产损失,5月13日上午,荥阳二中进行了防震减灾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在演练活动进行以前,学校召开了防震减灾疏散演练筹备会,苏斌校长、副校级领导、各科室主任、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田斌校长强调了本次演练的意义以及要求,各年级主任召开班主任会传达会议精神,确保演练顺利进行。

      5月13日上午8点30分,随着地震警报响起,演练开始,学生在任课老师的指导下,头顶课本或者书包躲避在课桌旁,安全躲避。随着第二声警报声响起,学生从前后门有序撤出,贴近墙角往指定的安全地带疏散。

     最后政教处王朝鹏主任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震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历时3分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文: 荥阳市第二初级中学 王朝鹏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