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好书 牵手美文”——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第一届读书节展示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08: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丑小鸭

丑小鸭

爱心树

爱心树

小蝌蚪找妈妈

小蝌蚪找妈妈

四年级雷子萱等《校园的早晨》

四年级雷子萱等《校园的早晨》

  2019年5月10日,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在阶梯教室举行“相约好书 牵手美文”龙门第一届读书节展示活动。4—6年级孩子开展了“龙门小小朗读者”,1—3年级孩子开展了“小小戏骨就是我”故事表演赛。

  4至6年级的孩子们从语言凝练的现代诗歌,到意境深邃的散文,认真选材,努力创新朗诵形式。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中,同学们精神抖擞、声音响亮、吐字清楚,表达稚嫩而纯真的情感。1—3年级的小戏骨也不甘示弱,故事讲得十分流畅,表演惟妙惟肖。一七班和二五班同学还根据剧情需要加上了自己的表演,真不愧是龙门的小戏骨!

  本次活动的开展,创建了诗意的校园文化,营造了浓郁的诵读氛围,让学生的心灵受到了潜移默化的熏陶和感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将持续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平台,让孩子们的童年沐浴书香,健康快乐的成长!


图/文: 荥阳龙门实验学校 鲁新敏 马胜男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