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幼儿园:开展防震逃生演练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16: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4065_副本

活动前,城东路幼儿园制定了安全、科学的演练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

IMG_4090_副本

幼儿在老师带领下撤离教室

IMG_4102_副本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沿预定的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

IMG_4116_副本

到达安全的地点后,各班老师清点幼儿人数。

IMG_4111_副本

汇报各班人数

IMG_4118_副本

演练结束后,分管安全的后勤园长闻帅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对幼儿进行了心理疏导。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园师幼的防震安全意识,掌握在地震中学会自救、互救能力和多种逃生技能,5月10日下午,城东路幼儿园开展防震逃生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活动成功有效地开展,活动前,城东路幼儿园制定了安全、科学的演练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各班教师认真细致地向幼儿讲解了地震避险常识及疏散演练的注意事项。

  下午三点半,随着警报的响起,各班教师立即组织幼儿双手护住头部,弯腰低身,沿预定的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点。安全撤离后,各班教师清点人数,上报总指挥。演练结束后,城东路幼儿园后勤园长闻帅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安全有序,成功撤离。

  通过此次防震逃生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全园师幼安全防震意识,还让大家掌握了紧急情况下不慌张,保护好自己生命的应急应变能力。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闫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