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十字会精神 43中彰显志愿者魅力

2019年05月10日 16: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志愿者擦拭灭火器箱

志愿者擦拭灭火器箱

志愿者们清扫污渍地面

志愿者们清扫污渍地面

志愿者们在为树木四周喷水

志愿者们在为树木四周喷水

志愿者跑着为下个花儿浇水

志愿者跑着为下个花儿浇水

志愿者清扫地面垃圾

志愿者清扫地面垃圾

志愿者清扫花园杂草

志愿者清扫花园杂草

志愿者手拿水管和脸盆忙得不亦乐乎

志愿者用拖把擦拭国旗台

志愿者用拖把擦拭国旗台

  5月8号是世界红十字会日,为庆祝世界红会节日,彰显我校志愿者的魅力,5月10日上午,郑州市第四十三中学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校园内轰轰烈烈地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校园的每个角落看到脏的地方就主动去打扫,看到有纸屑就主动去捡起,看到校园内的花草树木缺水就主动浇,看到花园里有杂草就主动去拔起,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没有弃闵,没有收手,个个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我们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到处都是一片红,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整整两节课的时间,就把校园整理的干干净净,他们不愧是雷锋的代言人,用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了自己是新时代青年志愿者。

  本次活动,不仅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而且增强了大家对校园环境的保护意识。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来,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郑州43中 梁付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