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16: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主任利用班会时间讲解避震知识

班主任利用班会时间讲解避震知识

演练中发现问题不断修正

班会中预先演练,发现问题不断修正。

演练中躲避危险

演练中躲避危险

学习建筑物下避震方法

集中到操场后避震

  5月10日上午,在全国防灾减灾日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市盲聋哑学校举行了防震疏散演练。本次疏散历时4分19秒,整个实战演练活动紧张快速有序。特殊孩子们在警报声响起的第一时间就躲避在了书桌下,“地震间隔”期间,在老师的引导下紧急撤离危险场所,经由指定的安全通道到达操场。

  演练前,学校政教处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宣传教育活动,并在各班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地震避险知识教育活动,学习并练习了应急避震及安全疏散的方法。

  疏散结束后校政教处主任杨明谈到,各班要根据盲聋孩子的具体情况,在演练中发现问题及时修正方案,不断提高师生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更好地提高灭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图/文: 盲聋哑学校 李楠 程维维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