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广武七小:诗歌朗诵《象棋赋》节目展演和象棋文化作品展示

2019年05月09日 17: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歌朗诵《象棋赋》节目展演01

歌朗诵《象棋赋》节目展演002

荥阳市广武七小的诗歌朗诵《象棋赋》节目展演

挑选003微信图片_20190509154040

荥阳市广武七小在此次活动展出了一部分象棋五谷画作品和象棋剪纸作品。

挑选004微信图片_20190509160451

此次活动中,荥阳市广武七小获得二等奖。

  5月8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第七小学的象棋节目表演队携带学校的象棋特色艺术作品去广武一小参加了广武镇中心校象棋特色学校作品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象棋节目展演和象棋特色艺术作品展示两个方面。荥阳市广武镇第七小学展演的节目是诗歌朗诵《象棋赋》。一篇经典的辞赋名篇《象棋赋》,在广武七小老师的精心编排下,融合音乐、诗歌朗诵、舞蹈为一体,被广武七小的学生生动地表演出来。台上表演者激昂慷慨,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不断将比赛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各类植物种子和五谷杂粮,在广武七小师生的精心打造下,通过剪、贴、画、拼等方法,成了一件件令人赞叹不绝的象棋特色文化作品。广武七小在此次活动展出了一部分象棋五谷画作品和象棋剪纸作品。每一件作品都体现了无限的创意。

       此次活动中,荥阳市广武镇第七小学获得二等奖。广武七小的诗歌朗诵《象棋赋》节目展演和象棋文化作品展示,充分凸显了学校的象棋特色,弘扬了中华民族的象棋文化。


图/文: 广武七小 广武七小 魏真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