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102中学“畅想青春 放飞梦想”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作品展开展

2019年05月09日 17: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3_副本

102中学艺术节美术作品展开展

6_副本

同学们在欣赏艺术作品展

9_副本

同学在欣赏艺术节展品

微信图片_20190509110121_副本

艺术节手工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509110200_副本

绘画作品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509110205_副本

剪纸作品展示

5月9日,郑州市第102中学 “畅想青春 放飞梦想”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学生艺术作品展开展。来自全校各年级同学的400百余件艺术作品分别在教学楼前主广场和教学楼一楼大厅展出。

本届艺术节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收到绘画、书法、摄影、剪纸、手工制作等艺术作品400余件,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绘画中有严谨规范的素描、古色古香的国画,也有色彩绚丽的水粉;书法作品有行、草、篆、隶,各体皆备,或静逸古淡,或恣肆张扬,皆构思精巧,布局妙趣横生;手工制作更是体现出学生的奇思妙想。作品内容涉及赞颂祖国繁荣昌盛的、有讴歌赞扬顾不顾生扑灭森林大火的消防战士的、有表达对父母师长养育教诲之恩的,真可谓体裁各异,题材纷呈,既有对传统艺术的继承,又有学生自己的理解和创意,令人赏心悦目。

据学校艺体发展中心老师介绍“校园艺术节是102中学的传统保留项目,为了实施‘人格健全 学业优良’的办学理念,学校一直在探索将艺术教育纳入到学校的通识教育,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开展不同项目的艺术教育,力争让每一个孩子学会了解美、体验美、表现美和创造美,让艺术教育浸润每一个学生。”

图/文: 郑州102中学 刘可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