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幼儿园:自主游戏 互学共长----开展自主游戏观摩研讨活动

2019年05月09日 11: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3853_副本

大班组督导组长就如何结合主题投放个别化游戏活动材料进行了详细介绍


IMG_3906_副本

幼儿在情境与材料的相互作用中“玩中学 学中玩”

IMG_3920_副本

每一个区域都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快乐地游戏着。

IMG_3928_副本

班班有特色,处处有亮点。

  自主性游戏是幼儿最喜欢的活动,幼儿在一定的游戏环境中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要,以快乐为直接目的,自由选择、自主展开、自发交流的积极游戏过程。为了更进一步促进游戏活动的开展,5月8日下午城东路幼儿园举行了自主游戏观摩活动。

  教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创设丰富的游戏情景。小班的娃娃家像家一样的温馨,环境接近幼儿的生活,富有吸引力和趣味性;中、大班的老师更多地为孩子提供自主的空间和材料,更加自由的交流方式与互动,教师在游戏中真正做到了尊重幼儿的兴趣和愿望,开展幼儿自主、玩伴自主和材料自主的真游戏。

  本次自主游戏展示活动,不仅为各班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智慧共享、共同进步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各班幼儿的游戏水平,让教师们在观摩、对话、分享、讨论中对自主游戏的组织与实施有了更深的认识,促进了教师与幼儿的共同成长。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闫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