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王村镇第三小学举行“阳光运动,快乐成长”篮球操、足球操比赛

2019年05月09日 11: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429_副本

校长唐建军宣布比赛开始

DSC_0504_副本

入场式

DSC_0451_副本

篮球操比赛


DSC_0476_副本

篮球操比赛

DSC_0515_副本

篮球操比赛

DSC_0524_副本

篮球操比赛

DSC_0583_副本

篮球操比赛

DSC_0497_副本

足球操比赛

DSC_0488_副本

足球操比赛

DSC_0627_副本

校长为荣获一等奖的班级颁奖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规范学生的篮球操、足球操动作,提高课间操的质量, 5月8日下午,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举行“阳光运动,快乐成长”篮球操、足球操比赛。

比赛中,各个班级统一着装列队入场。随着篮球操、足球操动感活泼的音乐,参赛同学们学生们动作流畅,整齐和谐,上举、转体、绕球、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充满朝气活力,赛场蔚为壮观。篮球、足球在同学们的手中、脚下变换出各种花样,精彩的表现博得在场同学们阵阵掌声。在赛场上,无论是一年级的小同学,还是高年级的大同学,大家喊着响亮的口号,排着整齐的队列,动作整齐划一、一丝不苟。用行动展示出展现出班级的凝聚力和王村三小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服装、队形、精神面貌、动作规范整齐度、韵律节奏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分,评出了获奖班级并进行现场颁奖。

王村镇第三小学校长唐建军说:“学校不仅仅是把球类运动当作一项体育活动,更把它当作一项育人工程。认真贯彻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体育运动,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坚持以篮球、足球为主,并辅以其他活动,达到以球促德、以球益智、以球会友、以球健体的目的。”


图/文: 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 孙成龙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