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官方代表访问郑州九中国际部

2019年05月09日 10: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ACT代表参观教学楼

ACT代表参观郑州九中教学楼

ACT代表和老师、同学在校园合影留念

ACT代表和老师、同学在校园合影留念。

老师和学生为ACT代表介绍校园

带领ACT代表参观校园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5月8日下午,ACT亚洲国际市场和全球发展区域总监Pawan Adhikari先生、ACT印尼市场拓展经理Sella Tantoso女士及ACT区域总监兼中国区总经理陈永汉博士一行三人到访郑州九中国际部。

  九中国际部教学部主任张华、GAC项目学术负责人Christopher Polanski等老师及五名学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张主任带领来访代表们参观游览九中校园,学生自信、热情地为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古典、书香、园林气息的九中校园,随后代表们和大家愉快地在校门前合影留念。

  参观完校园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九中国际部教学部主任张华充分肯定了双方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就GAC课程在学校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九中国际部GAC项目学术负责人Christopher Polanski强调了GAC课程对学生的学术提升作用,同时也提出了关于GAC课程如何更好地满足学生需求的建议,表达了自己对GAC课程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

  座谈中,大家就ACT考试的发展历史,ACT考试在全球的发展趋势进行阐述和介绍,并就ACT考试各个科目的评分标准以及ACT成绩报告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三位代表分别对亚洲不同国家的ACT考试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对学生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就如何提高学生做题速度寻找高效的方法进行了深入讨论。三位代表了解到该校学生在ACT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时,都表示了极大的赞许和肯定。随后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中,学生流利的英语表达、对问题的深入思考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三位代表更是对我们的学生赞不绝口。

  这次访问双方对目前我们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达成了今后通过更多途径加强学术交流与师生层面互动互访的一致意见。同时,郑州九中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完善育人体系,优化课程体系,满足学生升学和发展需求。

图/文: 郑州9中 张丹华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