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全国青年赛喜讯 董梦格斩获铜牌

2019年05月08日 17: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董梦格展示奖牌

董梦格展示奖牌

董梦格领奖

董梦格领奖

铜牌和证书

铜牌和证书

  2019年5月4日,全国U20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黑龙江哈尔滨展开激战。据了解,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黑龙江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成星青少年体育运动俱乐部承办, 分别设了男子自由式摔跤、男子古典式摔跤和女子自由式摔跤三个项目各10个级别的比赛,共有来自北京、河北、河南等48支代表队的800余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进行角逐。

   荥阳体校输送的运动员董梦格参加了女子72kg自由式摔跤项目,练习中国式摔跤的她同时兼项自由式摔跤,经过资格赛和几轮的淘汰赛,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7日结束的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勇夺全国第三名!这也是自荥阳运动员巴彦川之后在摔跤项目上夺得的又一好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

  这次比赛也是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获得佳绩的运动员将是重点考察对象和培养对象,预祝董梦格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图/文: 荥阳体校 马献忠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