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篮球操参加荥阳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式展演

2019年05月08日 11: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莉宣布运动会开幕

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莉宣布运动会开幕

上场

上场

IMG_2845

IMG_2846

IMG_2861

IMG_2862

IMG_2888

表演精彩瞬间

圆满结束

圆满结束

       5月8日上午,荥阳市暨第41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市体育场隆重开幕。荥阳五小篮球操参加了开幕式展演。

       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莉宣布体育节开幕。由196名运动健儿组成的五小“快乐篮球、活力校园”篮球操展演队伴着激情的音乐跑步上场。宏大的场面、壮观的气势顿时将运动场沸腾。表演中抛接球、传球、体转、扩胸、体侧、腹背、跨步、左(右)手运球等动作连贯流畅、整齐划一,孩子们口号嘹亮整齐、铿锵有力。篮球的“咚咚”声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让现场所有人感受了篮球运动的阳刚之美!

       篮球强健体魄,书香润泽童心。近年来,五小一直致力校园文化特色创建,将书香校园与篮球作为学校内涵发展的两个有力支撑点。在传统篮球项目基础上,篮球特色文化正逐步孕育成形,“快乐篮球”、“活力篮球”运动理念扎根师生心田,篮球操、篮球班级联赛活动更是如火如荼地进行。篮球以她的独特动感魅力正成为五小校园文化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