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优秀进行到底!郑州44中召开期中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08日 14: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年级长丁金凤宣布优秀学生名单

年级长丁金凤宣布优秀学生名单

年级第一名张浩霖同学发言

年级第一名张浩霖同学发言

空乘与播音艺术特色班的杜文娜同学发言

空乘与播音艺术特色班的杜文娜同学发言

同学们认真聆听

同学们认真聆听

政教处主任毛卫平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品

政教处主任毛卫平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品

部分获奖者领奖合影

部分获奖者领奖合影

政教处主任毛卫平总结发言

政教处主任毛卫平总结发言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为表彰先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争做新时代好少年。5月7日下午,郑州44中高一年级举行了期中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高一年级长丁金凤老师主持,政教处主任毛卫平和高一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表彰会上,年级长丁金凤老师,对全体师生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她希望能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用优异的成绩点燃更多同学对学习的信心,在高中部形成你追我赶、良性竞争的浓厚学习氛围。

  宣读完表彰名单后,优秀学生和学习标兵依次登上主席台,接受象征鼓励的奖品和全体师生的祝贺。一百多位同学获得了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欢欣鼓舞地接过奖品,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期中考试年级第一名张浩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胜不骄,败不馁,踏实面对每一课、每一个知识点,才能拥有灿烂的明天。”空乘与播音艺术特色班的优秀学生杜文娜同学也和大家交流了学习方法,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政教处主任毛卫平对开学前两个多月的政教工作及违纪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对学生的自律习惯和德育教育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在大会上鼓励大家:“成绩的取得必须有纪律保障为前提。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心之所向,行必所往!

图/文: 郑州44中 胡孟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