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4中期中表彰大会新风向“宝剑锋自勤奋出,成绩优自方法来”

2019年05月07日 17: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学副校长孙希校长与优秀学生合影留念

副校长孙希与优秀学生合影留念

张丹妮老师和董盼盼老师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张丹妮老师和董盼盼老师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颁奖老师王宁、张锦琳与优秀学生合影留念

颁奖老师王宁、张锦琳与优秀学生合影留念

优秀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学生代表樊雨宸分享学习心得

优秀学生代表樊雨宸分享学习心得

  5月7日,郑州44中八、九年级期中表彰大会本着“探讨学习方法,优化教学方式,紧密家校合作”的原则拉开了帷幕,表彰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显著进步的学生。

  郑州44中副校长孙希为189名同学进行了颁奖,她鼓励师生:这份荣耀深含着老师们的无私付出,浸润着学生们的不懈追求与顽强奋斗,饱含着父母长辈们的深切叮咛和殷切希望,希望借此大会,共同促进,共同成长。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优秀学生代表七年级三班樊雨宸同学在老师的鼓励下,积极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感悟:“每个人都有着喜欢与不喜欢的学科,但我们必须认识到成功源自强强联合,数学中考察语文的读题能力,语文中涵盖历史的文化素养,在面对挑战时要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才能更上一层楼”。八年级三班王睿同学针对自身的学习习惯也进行了精彩发言,他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个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背后都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悬梁刺股的奋进,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学习,培养好习惯。两位同学的发言都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孙希表示:此次大会是对开学以来学生学习的深刻总结,也为下一阶段师生们的努力树立了目标,明确了方法,做出了导向,师生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实干的态度和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征程。

图/文: 郑州44中 董盼盼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