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19年05月07日 17: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后备干部田慧娟老师主持会议

后备干部田慧娟老师主持会议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老师们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

老师们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道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2019年5月6日下午,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开展了“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会上,后备干部田慧娟老师以《做最美幼儿园教师》为题,就幼儿教师师德师风的内涵、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方法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现实案例,田慧娟老师对今后日常幼儿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全园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恪尽职守,全面规范保教行为,努力提升自身职业道德修养,真正做到关心、爱护每一位幼儿,尊重、公平对待每一位幼儿,让每位幼儿都在幼儿园健康快乐地成长。
  最后,幼儿园园长肖秀玲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全面提高该园教师质量,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园所办学质量。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以《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幼儿园工作规程》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来塑造人民路幼儿园高尚的师德形象,为幼儿园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zmrmlyey 人民路幼儿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