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男篮在第十五届中国南北方篮球发展联盟篮球邀请赛(徐州赛区)中荣获佳绩

2019年05月07日 15: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赛后合影

5_调整大小

全队数据名列前茅

5月1日至5月6日,第十五届中国南北方篮球发展联盟篮球邀请赛(徐州赛区)男子高中组,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郑州七中男子篮球队,经过四天七场高强度的比赛角逐,以四胜三负的战绩,取得了本次全国邀请赛的第七名。

本次全国邀请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14支优秀的队伍参加。其中兰州二中、巴市一中、沈阳三十三中、浙江海亮高级中学、南昌八中、大庆实验中学、鄂尔多斯东联中学等学校,都取得过各省市的前三名队伍,实力之雄厚可见一斑。郑州七中与郑州一中共同受邀参加本次赛事。

通过这次比赛,郑州七中男篮能与各具风格特色的优秀球队过招,受益匪浅。七中男篮队员,用顽强拼搏的精神,用训练有素的战术,用全队统一的文明礼仪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得到了组委会和其他球队的肯定,同时也对郑州七中博雅教育理念,进行了强有力的宣传。

图/文: 郑州7中 董文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