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举行“寸草春晖 感恩母亲”主题升旗仪式迎接母亲节的到来

2019年05月06日 17: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06112426

学生代表表达对母亲深深的爱

微信图片_20190506112440

秦萍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师生

微信图片_20190402074608

队员们决定用实际行动向母亲表达真诚的祝福


  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感受和理解妈妈对子女无微不至的关爱,从小懂得感恩,5月6日上午,荥阳市第七小学举行了“寸草春晖 感恩母亲”主题升旗仪式,为母亲献上一份特殊的祝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队员代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妈妈的爱,通过演讲告诉同学们,爱妈妈,并不仅仅只是节日里的一份礼物、一声问候,应该是融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点儿力所能及的家务,让自己的妈妈体会到每天都是母亲节。秦萍老师做了主题为《悠悠寸草心 浓浓感恩情》的国旗下讲话:“母爱像春天的甘霖,撒落在我们心田,虽然悄无声息,却滋润着一颗颗生命的幼苗;母爱像夏日的阳光坦荡地将她的光芒播撒在我们渴求温暖的怀抱……”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最后,大队委向全体同学发出了“为母亲捶捶背,帮母亲做些家务……”用实际行动向妈妈表达一份真诚的祝愿,回报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的倡议。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荥阳七小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知恩、感恩、报恩”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感恩的传统美德扎根于每位学生的心灵深处,让感恩的种子在学生的心田生根发芽。


图/文: 荥阳市第七小学 邢培菊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