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母爱如河” 郑州60中召开感恩父母朗诵比赛

2023年05月24日 17: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响彻操场的朗诵声,表达不完的感恩情

响彻操场的朗诵声,表达不完的感恩情。

七六班——《父母的爱》

七六班——《父母的爱》

七五班——《游子吟》

七五班——《游子吟》

八二班——《妈妈最知道》

八二班——《妈妈最知道》

来自生活的《感恩之歌》

来自生活的《感恩之歌》

5月22日,郑州六十中在学校操场举办“父爱如山,母爱如河”感恩父母诗歌朗诵比赛,七八年级各班优秀选手在这个舞台上分享他们内心深处的感激和爱意。此次比赛不仅让学生能够通过朗诵方式表达感恩之情,更加珍视家庭温馨与幸福,同时也促进了家庭与学校之间的联系。

比赛现场,各班优秀选手慷慨激昂,通过诗歌来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现场掌声不断。有些班级选择用歌声表达了对父母关爱的深深感激,由内心流出的言语让现场的听众感受到一份深情。还有些班级用音乐和舞蹈展示出家庭的美满与幸福。八四班的同学们还录制一段生活视频,他们从亲身经验出发,深刻认识到父母的无私奉献和关爱,视频充满家庭温馨感与幸福感。

同学们的朗诵声响彻整个校园,相信无论在学习或生活中,父母都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是给予他们支持和鼓励的重要力量,他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爱,更加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活动中,不仅有学生演讲的精彩,评委老师们也从各个角度来考量每位选手的表现,公正地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等奖,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发表对参赛者的高度评价。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普通的竞赛,更是一种教育活动,是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紧密结合,是抒发感激、弘扬情怀的途径。相信此次比赛将激发学生对家庭亲情的积极关注和感恩之心,共同为学生成长和家庭幸福不断努力。

图/文: 郑州60中 牛文鑫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