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社区同联动 志愿服务再行动

2023年05月22日 17: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财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洁云社区

郑州市财贸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洁云社区

2志愿者到居民家里做垃圾分类宣传 (2)

志愿者到居民家里做垃圾分类宣传 

4校歌舞社团进社区活动表演

5校歌舞社团为社区现歌舞

校歌舞社团为社区现歌舞

6洁云社区为学校志愿者颁发的感谢信1

7洁云社区为学校志愿者颁发的感谢信

洁云社区为学校志愿者颁发的感谢信

为引导青年学生为基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服务人民,在实践中增长本领, 5月19日上午,郑州市财贸学校团委带领15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京广路街道办事处洁云路社区宣传垃圾分类和舞动青春活动中。

活动期间,学校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学们向社区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方法,并通过宣传页、视频等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社区居民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实践。

同时,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学校歌舞社团的同学也来到社区,为居民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据悉,这次活动由学生自发组织,他们经过了数周的排练和准备。在表演中,学生们展示了流行和民族两种舞蹈,居民们通过欣赏这些精彩的表演,不仅享受到了舞蹈盛宴,还感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和爱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树立垃圾分类观念,还增强同学们的环保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在尽己所能帮助社区居民提高生活幸福度的同时,也激发自己热爱生活的动力,同时展现学校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基层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文: 财贸学校 图/文 申娟娟/李金鹏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