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财贸学校学生走进清明上河园开展实践学习

2023年05月15日 11: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在清明上河园门口合影

学生在清明上河园门口合影

学生设计的游览线路

学生设计的游览线路

学生介绍大宋科举

学生介绍大宋科举

学生在介绍东京保卫战

学生介绍东京保卫战

学生讲解孙羊正店的来历

学生讲解孙羊正店的来历

2023年5月11日,郑州市财贸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走进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的清明上河园景区,进行为期一天的实践学习活动。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是该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必修课程之一,旨在提升学生的旅游资源认知、导游讲解能力和实际带团经验。

清明上河园是仿照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按一比一的比例原样建造而成,集中国历史、文化、艺术之精华于一身。学生们通过观赏各种民俗表演、建筑等,感受到中国封建社会的鼎盛时期,探究古代文化的魅力。

学生们还分成小组,由组长安排行程,组织讲解,互相协作,共同完成浸润式的实践体验。在景区内,学生们积极展示自己所学的导游讲解技巧,将历史文化知识和深度解析娓娓道来,吸引游客的关注和好评。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导游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实战经验,给予他们更充分的锻炼和实践。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践教学活动的学习,使他们学习到更多真实且有用的知识,同时也充分了解旅游行业的发展状况和未来方向。

图/文: 财贸学校 图/文:王伟利/李宏杰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