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团结校区迎来区“五老”报告团到校作报告

2022年05月26日 18: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康玉庆老师向各中队赠送书籍

康玉庆老师向各中队赠送书籍

薪火相传

薪火相传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团结校区迎来管城区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康玉庆到校,和少先队员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

康玉庆退休前从事宣传工作几十年,曾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校外辅导员、郑州市优秀宣传干部、郑州市首届文明市民、管城区双文明建设功勋人物等荣誉。队室里,康玉庆向少先队员们讲述了郑州的历史发展故事,和队员们分享了自己作为校外辅导员时的一些教育案例,激励少先队员们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增强自身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随后康玉庆老师向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们赠送书籍,同时也勉励辅导员老师们传承好红色思想教育,做好队员们成长路上的引路者,做好红色阵地的守护人。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团结校区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