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小学举行“多彩社团活动,快乐校园生活”红领巾特色社团展示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15: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评委认真观看社团汇报

校长李志华带领评委团认真观看社团汇报

2红领巾讲解员为评委老师讲解社团学习情况

红领巾讲解员为评委老师讲解社团学习情况

3机器人社团展示

机器人社团展示学习成果

4科学社团展示

科学社团展示科学小实验

5合唱社团展示

合唱社团展示成品剧目

为优化、提质课后服务内容,全力打造多彩社团活动,城东路小学围绕“五育并举”的育人目标,根据学校特色、教师特长、学生特点,精心设计了校本社团课程,并建立了完善的社团课程体系。2022年5月25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行了“多彩社团活动,快乐校园生活”红领巾特色社团展示活动,同时对一学年的社团成果进行了验收。

三十六个校级社团及十个年级社团参加了本次展示,队员们精致的作品和精彩的表现得到现场评委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本次红领巾特色社团展示活动,充分体现了城东路小学美育工作的多样性,为每位队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培养了队员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也点亮了学校的艺术舞台。多姿多彩的社团,使队员们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使学校真正成为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相信在“弘扬善和文化,成就德行少年”办学理念指引下,城东路小学的红领巾社团活动一定会越来越精彩!



图/文: 中牟城东路小学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