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开展2022年清廉校园文化建设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08: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清廉校园文化建设实践活动现场_conew1

清廉校园文化建设实践活动现场

3大班幼儿讲述《长征路上红小丫》的故事_conew1

大班幼儿分享故事《长征路上红小丫》

4国旗下诗歌朗诵《节俭歌》_conew1

国旗下儿歌表演《节俭歌》

5教师表演歌曲《小水滴》_conew1

教师表演歌曲《我是一滴小水珠》

为持续有效推进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清廉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培育全园师幼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5月23日,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开展了“2022年清廉校园文化建设实践活动”。

活动在故事分享中拉开了序幕。大四班邓树涵小朋友为大家讲述了《长征路上红小丫》,旨在告诉小朋友,长征中虽然非常的艰苦,但是红小丫不怕困难,用坚强、勇敢、乐观的精神创造了她自己的人生奇迹。他希望小朋友们也能像故事中的红小丫一样与小伙伴互帮互助,不怕困难,乐观好学。

学勤俭,是幼儿园清廉课程中浓重的一笔。大五班全体幼儿带来的儿歌表演《节俭歌》、《悯农》,让孩子们在朗朗上口的儿歌中明白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知道每一个中国人都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廉洁清明育人才,初心永不改!班级教师表演的清廉歌曲《我是一滴小水珠》,让整个校园充满清廉阳光,激励着每一位老师廉洁从教,恪尽职守。

文化如水,滋润万物悄然无声。百花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与廉洁同行,在美好的事业中播下高尚的种子,做廉洁文化的学习者、实践者、传播者,让廉洁的清风吹遍幼儿园每一个角落。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曲婷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