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迎接返校专项督导检查

2022年05月20日 16: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牟县教育局督导组来解放路幼儿园进行检查

中牟县教育局督导组来解放路幼儿园进行检查

督导组查看防疫物资

督导组查看防疫物资

督导室查看返校人员档案资料

督导室查看返校人员档案资料

督导室主任刘瑞欣和园长王新宇交流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室主任刘瑞欣和园长王新宇交流工作落实情况

  为确保2022年劳动节后中小学幼儿园复学返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2022年5月20日上午,中牟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刘瑞欣和督导组成员吴军秀到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进行返校工作专项督查。

  督导组从师生返校情况、校园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学校安全管理、环境整治、线上线下教学、心理健康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详细查阅了幼儿园师生健康码、行程码的档案资料,重点查看了防疫物资的储存情况。督导室主任刘瑞欣和园长王新宇对幼儿园返校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幼儿园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始终是幼儿园一切工作的前提,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将继续以最实、最细、最严的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倾全力为幼儿提供安全、卫生、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柴雅琼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