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第一小学举行线上家长会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08: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讲话(1)

校长讲话

家长观看

家长观看

  为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每一个家庭的疫情防控的意识,建立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确保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民第一小学于5月17日晚上召开全校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上,首先,该校校长路晓丽讲话总体部署复学复课工作,并提出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接着,教导科副主任李红丽针对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做具体安排,并强调重点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工作。然后,德育副主任朱志红就返校前的资料准备、返校后的疫情防控、行为习惯养成,以及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学生上下学的疫情防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导家长做好居家隔离暂缓不能返校学生的心理指导。最后,各班班主任老师就如何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过渡给出了锦囊妙计。提醒家长要帮助孩子消除线上学习以来对网络、手机、移动设备等使用所形成的依赖,调整学习和作业方式。快速进入线下学习状态。

  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家长会的召开是一场及时雨,进一步增强了家校携手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校长路晓丽表示,孩子的健康是学校最大的心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校师生坚定信心,科学防控,为孩子们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而共同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管城区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民第一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