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年05月18日 17: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7186

召开领导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IMG_7203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现场

IMG_7149

工会主席张静霞宣读文件

IMG_7155

主任张慧敏强调文件要求

IMG_7206

教职工签订责任书

IMG_7178

教职工签订责任书

IMG_7164

园长蔡倩倩总结工作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防控专班关于教职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两点一线”有关规定》文件要求,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2022年5月18日召开了《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首先,召开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工会主席张静霞传达了《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防控专班关于教职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两点一线”有关规定》文件精神,园长蔡倩倩根据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性,从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师幼身体健康,进行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安排。会议强调,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工作会上张静霞再次强调全体师幼严格遵守“两点一线”要求,请大家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串门、不扎堆、不聚会、不聚餐,不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身体抵抗力。全体教职工宣读《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两点一线”责任承诺书》,提高教师政治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上高度重视。

      主任张慧敏从信息上报、校园封闭与管控、健康管理与监测、校园消毒与环境管理、风险人群排查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安排。做好落实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应急处理、晨午检、入园离园等工作,教师入园扫码,戴口罩,确保师幼安全。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两点一线”责任承诺书》。

    园长蔡倩倩强调此次专题会议,为当前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携手同行、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疫情防控坚强壁垒,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早日迎来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王艳杰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