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显豪情,凝心聚力展风采

2022年05月17日 11: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班主任抽签决定场次

班主任抽签决定场次

2班旗挥舞为队员加油

班旗挥舞为队员加油

3队员们奋力拼搏

队员们奋力拼搏

4班主任为班级队员加油助威

班主任为班级队员加油助威

5同班同学在场外为班级队员加油

同班同学在场外为班级队员加油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缓解学校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产生的心理压力,5月15日下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在操场举行“快乐周末”系列体育活动拔河赛项总决赛。副校长段峰、军教处主任顾勇、副主任高飞及各班班主任现场观看并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

本次比赛由学校团委主办,体育教研组承办,全校60个班级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淘汰制,经过两个周末的激烈角逐,20、21级共16个班级入围本周的总决赛。

比赛现场,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但却无法阻挡参赛队员们的激情,他们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每位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一声声口号、一句句呐喊响彻全场,同学们为取得胜利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得荣誉,在比赛中释放着压力,感受着集体带来的力量和拼搏带来的快乐。

据悉,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自从3月份封闭式管理期间以来,一直学生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为加强人文关怀,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学校团委策划了包括踢毽子、拔河、篮球、乒乓球在内形式多样的“快乐周末”系列体育活动,体育教研组的大力支持,并提前制订工作方案,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比赛,确保了活动地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展现了国防学子的活动与风采,激发学生运动兴趣,有力推动了“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发展,营造了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文明校园建设。

图/文: 国防科技 申淑慧 徐晓丰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