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团课线上开启

2022年05月05日 18: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建团百年团课线上开启

建团百年团课线上开启

2.全体学生在线听团课

全体学生在线听团课

3.入团积极分子认真做笔记

入团积极分子认真做笔记

2022年5月5日下午,在建团百年的日子,郑州34中全体学生共聚在钉钉上,通过全校直播的方式,开展了“建团百年 当’燃’有我”建团百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教育团课。

在团课中,团委书记张慧民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五四爱国运动、青年团组织诞生等历史事件,共同欣赏了建团百年的宣传片,一起追忆中国青年的百年奋斗与峥嵘,引发同学们思考“要怎样度过自己的青春,才会不留遗憾”,并结合当下疫情线上学习和生活,树立学生“自律自觉 自信自强”的精神品质,在最好的年华最有意义的事,不负青春。

郑州34中坚持立德树人,始终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志愿者活动、团队活动、重大事件等实施载体,强化学生理想教育、信仰教育和责任教育。在此次疫情中,更是关注学生在这堂重要的社会大课堂中的学习,从线上的课程、课堂、实践活动中加强对学生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图/文: 郑州34中 张慧民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