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迎接五一劳动节,致敬各岗位劳动者”书画比赛作品展

2022年05月05日 09: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

书画作品展

22

艺术系学生在创作中

33

致敬劳动者主题作品


44

2021级4班卢磊的作品

       4月29日,郑州市金融学校艺术系举办了“迎接五一劳动节,致敬各岗位劳动者” 书画比赛作品展。共有来自艺术系艺术设计与制作、动漫与游戏设计、幼儿保育等三个专业的80幅书画作品参与了本次展览。同学们的作品方向明确、题材丰富、表达手法各异,包含素描、水粉、书法、海报、手抄报等。

       2022年5月1日是我国第72个法定劳动节,4月19日-28日,郑州市金融学校艺术系开展了“迎接五一劳动节,致敬各岗位劳动者”书画作品比赛,在比赛号召发出之后,全系同学积极行动、广泛参与、精心准备,用饱含对各行业劳动者的崇敬之情的画笔绘就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作,共上交书画作品380余幅。

       据悉,该校艺术系在专业教学方面,除了抓好常规教学以外,还非常重视活动育人,鼓励学生关注国家大事和社会事实,用画笔记录感人瞬间,弘扬正能量。


图/文: 金融学校 图文:黄真栋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