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四中教育集团“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活动玩出新意

2022年05月05日 08: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2

3

开元校区活动现场

4

5

6

京广校区活动现场

7

8

9

迎宾校区活动现场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营造节日氛围,郑州四中教育集团于4月28、29日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劳动评比活动。

此次比赛项目有春种秋收、螃蟹接力和滚雪球。春种秋收项目反映了火热的劳动场面,让大家时刻牢记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爱惜;螃蟹接力跑寓意劳动人民通过勤劳的汗水换来富有、幸福,像螃蟹“横行天下”一样充满自足、自信、自豪;滚雪球项目寓意只有通过不断的劳动积累,才能最终达到理想的彼岸。比赛现场,加油声不断,场上充满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体现了教师团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

在人和校区,全校教职工对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清扫整理,将卫生死角清理干净,不留盲区。经过老师们的努力,各办公室物品整齐有序,地面整洁干净,窗明几净,无尘无渍。营造了干净、优雅的工作环境。

此次活动既让老师们舒缓了工作压力,又在趣味运动中增强了团队意识,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文: 郑州4中 宋培贤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