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解放路幼儿园召开“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如何做好家长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年04月30日 15: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430152245

教师们认真聆听并记录

微信图片_20190430152251

园长王新宇对教师们的工作给予表扬并提出期望

微信图片_20190430152258

赵魏云教师分享家长工作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430152306

姚俊艳教师分享家长工作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430152701

交流会现场

家长工作不仅是幼儿园教师必做的一项工作,更是决定班级工作成败的关键。为了帮助教师顺利开展班级家长工作,解放路幼儿园于2019年4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如何做好家长工作”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工会主席王丽霞主持。交流会上每位教师都踊跃发言。毛亚欣老师提出,家长工作中态度一定要诚恳,态度决定一切。贾洁老师结合班级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教师在家长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针对不同类型的家长,给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措施及沟通策略。潘文叶老师提到,要把握好以幼儿发展为出发点,根据家长的需求,找准沟通的切入点,要善于倾听与分析。赵魏云老师回忆起自己的家长工作,她用耐心、爱心感动家长,让更多的家长了解解放路幼儿园,理解班级老师工作的辛苦,积极支持老师的工作。交流会上每位老师都真实生动地分享了自己的家长工作经验,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家长工作交流会,园长王新宇对老师们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老师们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老师们能够吸取好的经验,用爱说话,用专业说话,服务好孩子与家长。

家长是丰富的教育资源;家长是有力的后备军;家长是教师的伙伴。解放路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将与家长共携手,用“心”工作,谱写家园共育美好的明天!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赵魏云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