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八小送课到三门峡卢氏县横涧乡中心小学

2019年04月30日 10: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荥阳八小送课到三门峡卢氏县横涧乡中心小学

荥阳八小送课到三门峡卢氏县横涧乡中心小学

微信图片_20190430082126

学生在老师的引领下大胆想象,运用学过的方法写作

微信图片_20190430082111

带来别开生面的的科学课

合影留念

老师合影留念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4月29日上午,荥阳市第八小学的组织优秀教师送课到三门峡卢氏县横涧乡中心小学。

袁晶老师的《语文园地》习作课,利用多种教学手段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由浅入深,偱偱善诱,学生在袁老师的引领下大胆想象,运用学过的方法写作,课堂扎实,有趣。刘溪老师的《1000以内数的认识》,由易入难,由浅入深,让孩子们在数学王国里遨游一番;宋芳艳老师标准的英文发音,妙趣横生的课堂,让所有的老师钦佩不已;王鹏博老师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科学课——《蹦床里的学问》,学生学习热情高涨,课堂上认真观察、实践记录,讨论交流,课堂气氛活跃,受到了师生的欢迎。

八小老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蔼可亲、循循善诱的教态,严谨的教学风格,娴熟的教学技巧诠释了八小的素简教学,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艺术,得到横涧乡中心小学所有听课领导及教师的高度赞誉。

爱心无止尽,送课显真情。漫漫结对路,涓涓手足情。送课活动,创新了学校教研活动工作方式,推助了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实现了双方教师你提高我发展的双赢效果。在今后的结对交流工作中,将以此为开端,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使两校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图/文: 荥阳八小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