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新圃街小学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控与预防接种知识专题讲座

2019年04月29日 18: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367

新圃街小学进行学校传染病防控与预防接种知识专题讲座

IMG_9373

中牟县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保科主任王卫忠

为大家详细地介绍有关科学预防传染病的知识

IMG_9377

听讲座的师生


春季气温回暖,天气多变,时寒时暖,各类致病性细菌、病毒也开始旺盛地滋生繁殖,非常容易引发各种传染性疾病。学校人员密集,一旦发生传染病,极易传播流行。为有效防止传染病疫情在师生群体中发生,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中牟县新圃街小学进行学校传染病防控与预防接种知识专题讲座,做实做细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

4月29 日下午,学校特邀中牟县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保科主任王卫忠,为师生进行学校传染病防控与预防接种知识专题讲座。王卫忠为大家详细地介绍有关科学预防传染病的知识,针对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风疹、水痘等常见传染病,耐心为师生讲解诱发疾病产生的原因,介绍日常生活中科学预防疾病的方法。

此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传染病的预防知识,有效地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传染病防控意识,对春季传染病的防控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为创造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文: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