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检查交流 规范提升

2019年04月29日 16: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429160312

学科负责人鲁智峰老师与教研组长检查作业

微信图片_20190429160253

认真查看一年级作业

微信图片_20190429161139

记录反馈

       4月29日,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教导处对全校教师的教案、作业进行专项检查。此次检查活动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严格依据教导处制定的相关要求,注重检查内容的质量,以期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得到提升。

       通过检查发现教师能根据所任学科教材及所在班级实际,认真制定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好教学进度,课时教案突出"三维"目标,渗透新课程理念,以人为本,面向全体,教学过程清晰。各位教师的教案基本都能做到形式规范、步骤清晰、内容详实,能通过多种方式搜集有价值的素材应用于自己的备课中,都能认真设计板书,兼顾学生学习情况分层设计作业。

       各科作业种类齐全,内容适量。教师能认真、及时批改,有批改日期,批改较规范,使用等级评价。部分老师还使用优+星、优+笑脸对学生表示鼓励。作业中的错误教师能及时让学生改正,学生改错后,教师能及时复批。老师们的批改形式不拘一格,详评、点评相结合。

       索河西街小学开展教学常规检查有利于全面掌握学校的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问题,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促使每位老师的作业批改、教案备写更加规范,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图/文: 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 胡金玉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