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五小升旗仪式举行五一假期安全主题教育

2019年04月29日 09: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少先队员代表王皓瑭主持升旗仪式

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王皓瑭主持升旗仪式

五六中队刘钰佳做国旗下演讲

五六中队刘钰佳做国旗下演讲

周恒星副校长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周恒星副校长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4月29日,周一上午8点,荥阳五小举行了五一假期安全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仪式由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王皓瑭主持。升旗仪式由五六中队国旗班担任,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少先队员代表刘钰佳作国旗下演讲。她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珍惜劳动成果,养成勤俭节约好习惯;作力所能及的劳动,培养劳动最光荣思想;假期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五一节。

        周恒星副校长发表国旗下讲话,重点对学生进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假期主题安全教育,要求全体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保障生生命安全。特别对防溺水“六不一会”内容再次向学生进行了强调。周恒星希望全体师生把“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牢记心中,平平安安过“五一”,快快乐乐返校来。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