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赢在未来

2019年04月29日 14: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方可老师激情演讲

方可老师激情演讲

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讲座

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讲座

班主任背着学生向理想前行

班主任背着学生向理想前行

同学们振臂高喊理想的大学

同学们振臂高喊理想的大学

在高考备考的关键阶段,为更好地调整高三学生的状态,增强学生自信心,激发学生为实现梦想勇敢拼搏的斗志,4月28日,郑州44中邀请著名青年励志演讲家方可老师做“点燃激情,赢在未来”专题的励志演讲,高三年级全体师生聆听了方可老师的精彩报告。

方可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各领域成功人士的经验,对当前高三学生如何克服畏难情绪,缓解高考压力,提升自信心,找到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方可老师以“点燃激情,赢在未来”为主题,勉励学生“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方法总比困难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鼓励学生树立目标、挖掘潜能、勇于前行、创造奇迹。一个又一个的“老方观点”引发了全体师生深深的共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会场上笑声不断,掌声如潮。

在互动环节,方可老师让学生大声地说出心中的理想大学,用自我确认的方式鼓励大家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多位同学冲上主席台,将自己的梦想大声地告诉所有的老师及同学,让大家见证自己梦想的实现;全体师生起立,为他们加油祝福。主席台上,师生相互激励的话语,相互支持的拥抱,震撼了台上台下每一个人。

方可老师的演讲方式幽默风趣,演讲内容富有哲理,让紧张备考的高三学子收获良多,演讲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相信高三学子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专注的努力投入到最后的备考中去,向着自己的未来勇敢前行!

图/文: 郑州44中 师小强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