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教体局领导到汜水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19年04月29日 08: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428182934

汜水中心小学校长付宏斌携全校领导班子迎接荥阳市教体局督导室主任李红烈一行人的到来

 2

步入餐厅检查各项餐厅记录

3

检查餐厅后厨粮食是否合格

4

检查油品调料是否安全

5

检查后厨各项设备是否安全

7

在校长付宏斌的带领下到教学楼进行检查

8

检查教室安全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建设工作,2019年4月28日上午10点荥阳市教体局督导室主任李红烈及责任督学王丙烈一行人来到汜水镇汜水中心小学在汜水中心小学校长付宏斌及全体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学校各方面安全建设工作做了非常细致的检查。

      检查从学校餐厅开始,在校长付宏斌的陪同下,李红烈一行人换好一次性的帽子、口罩和鞋套由餐厅后门进入餐厅后厨。李红烈对学校餐厅使用的面粉,大米亲自打开查验,查问餐厅所用食用油是否为转基因,对学校所购菜品的批次,日期进行了仔细的查看,还检查了餐厅电器所用线路是否安全,消毒设备运转是否正常。检查结束以后,李红烈对学校餐厅安全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李红烈一行人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教学楼,进入教室,细心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最后,督学一行人来到学生宿舍,对学校寝室安全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并对学生用电进行教育。

       本次检查细致入微,涉及方方面面,对于查找到的细小问题,校长付宏斌表示立即整改,不留一丝隐患。教育为国之大计,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作为教体系统的每一位成员都有责任有义务将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扎扎实实的做好每一项安全工作,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安全的校园环境!


图/文: 荥阳市汜水镇汜水中心小学 蔡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